快乐猫

郁江 楚月后续全文阅读 我死后,前夫杀疯了,亲手把家人送进监狱

我死后,前夫杀疯了,亲手把家人送进监狱

我死后,摔成一滩的尸体散发着腐败的臭气,在烂尾楼被发现。

警察把电话打到了我前夫郁江那里,叫他来认尸。

半个多小时后,他到了公安局。

跟他一起来的,还有我的闺蜜,以及他同父异母的妹妹,也是他现在的未婚妻——楚月。

……

我被郁江送上手术台,他没有半点犹豫地签下名字,终结了我和他的孩子。

然后,在我还没完全恢复时,他将我丢进精神病院,关了起来。

“郁江,你忘恩负义,不得好死!我真是瞎了眼……”

面对我的挣扎咒骂,郁江始终神色淡淡,他冷着眉眼交代精神病院的医生:“孩子没了,她受了不少刺激,你们好好照顾她。”

看着郁江离开的背影,我的心一点点沉了下去。

他不知道的是,其实我根本没在精神病院待多久,在签下他托人送来的离婚协议后没几天,我就被接了出去,一路带到了城郊那处荒废了不知道多久的烂尾楼里。

我没有丝毫还手之力,被人蒙着眼从顶层推了下去……

一声闷响,尘埃四起。

我听见自己骨骼碎裂的声音,也感受到自己温热的血液正在以缓慢的速度渗入身下的泥土……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咽气后,我灵魂竟被一股莫名的吸引力带到了郁江的身边。

当时,他正搂着楚月,坐在楚家别墅,与楚月的父亲商定他们的订婚事宜。

看得出,楚月的父亲对郁江这个女婿很满意。

也是,郁江谈吐不俗,仪表堂堂,举手投足间更有一种难得的矜贵之气,很难让人不心生好感。

我以半透明的姿态站在一边,目光一直落在郁江身上,被他穿的西装刺到眼眶发痛。

那是他当初向我爸妈求娶我时特意买高定,我当时还说他不用这么破费,又不是不知道我爸妈不是那种势利的人。

他当时是怎么和我说的?

“这不是破费,这是我对你的珍视,也是对你爸妈的尊重。我或许给不了你最好的,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让你成为最幸福的女人。”

言犹在耳,衣服也还是原来那件衣服,只是这人……

楚家家大业大,是B城赫赫有名的豪门。

掌上明珠的婚事,自然容不得半点马虎。

单是一个订婚,他们就商量了好几个小时,等一切流程敲定,已是半夜。

楚父吩咐佣人给郁江收拾一间客房出来,却被楚月拒绝了。

“我们都要结婚了,就不用这么见外了吧~”楚月亲昵地靠在郁江的怀里。

“你这丫头,还知不知羞了!”楚父看似责备,可话里话外的语气都透着宠溺。

“我不管!我就是不要和郁江分开!”楚月使起了小性子。

最后,是郁江,抬手揉了揉她的发顶:“乖~我还有事,要先回去,不能陪你留在这儿,你难得回来,多陪陪伯父伯母。”

“那我也不留下了,我要和你一起走!”

最后,楚月还是在楚父“女大不中留”的调侃声中和郁江一起离开了楚家。

他们驱车一同返回了郁江在市中心的住所,那里是我和郁江曾经的家。

房间里的陈设大致和从前一样,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同,那就是——属于我的东西全都不见了。

  

本站直接搜索《散不去的灵魂》看全文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