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猫

【gl】病娇妹妹当着未婚夫的面把我扑倒了,后续全文阅读

【gl】病娇妹妹当着未婚夫的面把我扑倒了

未婚夫出国一趟,带回了一个漂亮的女孩,说是他失散多年的亲妹妹。

 

五年前,那个女孩曾经强硬地撕破我的短裙,低声对我说:“你逃不掉的,姐姐。”

 

五年后,我的未婚夫躺在冰凉的地板上,眼睁睁地看着他的妹妹覆在我身上,为所欲为。

1

 

“嫂子,你在做什么好吃的呢?”江清梦从后慢慢靠近我,靠她的身高优势从容地把下巴搁在我的肩膀上往下看,熟悉的玫瑰香气漫过我的口鼻,冰凉的指尖从我的衣摆探进去,隔着一层内衣布料不轻不重地掐了一下。

 

我腿一软,差点往后倒在她怀里,滚烫的油溅出锅,我倏然转头看了她一眼,面无表情地推开她:“离我远点,别溅到你。”

 

但我说晚了一步,滚油已经溅到了她的手上,江清梦小声痛呼了一声,杏眼泛起泪光,捧着青葱一般的指尖默默垂泪。

 

江恒快步走过来,只看了一眼这场面便训斥我:“若星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 

江清梦怯怯地说:“哥,你别怪嫂子,是我自己不小心……”

 

“裴若星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妹妹,但她已经这么可怜了,你就不能看在我的面子上对她好一点吗?”

 

我定定地看着江恒,看见了他眼底不耐烦的情绪,而他身边,江清梦俏丽的脸上迅速闪过一丝扭曲的厌恶,注意到我的目光,她对我温柔一笑,说不出的得意。

 

我被这得意刺痛,见她还是跟截肢似的捧着手,便一言不发地走过去,捉住她的手含住了那被烫到的指尖。

 

江清梦整个人都抖了一下,来不及掩饰她眼里的情绪,目光一瞬不错地盯着我看。

 

我大概含了三秒就甩手扔开了,冷冷地问她:“还疼吗?”

 

江清梦僵着身体往后退了一步:“不、不疼了……”

 

“那就好。”我把锅铲一扔,往厨房外走去,“想吃什么就自己做,老娘不伺候了!”

 

江恒勃然大怒:“裴若星,你疯了吗?”

 

我听见江清梦在身后又轻又软地劝说着江恒,竟然阻止了他来找我发火的行动,而我始终充耳不闻,独自来到了阳台。

 

我迎着晚风,默默思考着我和江恒,以及江清梦之间的关系。

 

没过多久,一个人拉开了玻璃门,静静地站到了我身后。

 

我没有回头,而是略带嘲意地问她:“清梦,你现在竟然变得这么脆弱了吗?”

 

十几岁的时候,大概是初二,还是初三?我记不得了,反正是在我们俩都遭受校园霸凌的时候,江清梦扑到我身上被凳子狠狠砸中也依然一声不吭,鲜血顺着她的额头流到我的脖子上,她还在笑着安慰我:“姐姐,我不疼的。”

 

如今她神色漠然,把我按在玻璃门上,粗暴地掀起我的裙子,屈指用关节狠狠地蹭过那个部位,盯着我的脸慢条斯理地摩挲着。

 

我极力偏过头去注意室内的动静,因紧张而微微发抖,眼泪打湿睫毛:“清梦,我疼……”

 

江清梦充耳不闻,附在我耳边轻轻地说:“姐姐,你逃不掉的。”

 

2

 

五年前,江清梦还不姓江,她姓裴,裴若星的裴。

 

她是我们家的养女,在一个雨夜被我父亲带回家,跟我从小一起长大。

 

我和她走过父母离世的悲痛,在夜晚相拥着流泪取暖,也一同面对从校园到社会的风刀霜剑,我把她当做我最亲密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希望她能够得到幸福。

 

但是在十八周岁这一天,我在路上被男生表白,带着花回家,我亲爱的妹妹却对我展露出最狰狞的一面。

 

当我头痛欲裂,满身青紫地醒来,只觉得天塌地陷,万物都失去了颜色。

 

清梦跪在我腿间抬起头,慢慢地舔了一下嘴唇,笑得一如既往的天真可爱,那张鲜艳的嘴唇里,吐出的却是剧毒无比的毒汁。

 

“姐姐,只要你再看他一眼,我就杀了他。”

 

我的初恋在回家的路上遭到车祸,万幸没有受到什么严重的伤害,惊魂未定地安慰我:“若星,没事的,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?”

 

那束盛放的红玫瑰被清梦毫不留情地碾成汁液,花茎折断,扔到了垃圾桶里。 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失散的逃离》看后续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